王爱武在全市健康口腔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拉高标杆 压实责任 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2023-03-07 10:2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3日,2023年全市健康口腔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并讲话。

王爱武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推进“健康口腔”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目标、质量、进度、宣传上拉高标杆,促进健康口腔行动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扩大健康口腔行动受益人群覆盖面、提高医疗机构服务可及性、扩充口腔医技人员队伍,以打造“最美”口腔医院、提供“最优”诊疗服务、建设“最强”专家队伍、推出“最多”特色亮点为重点,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强化资金保障,为任务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暖心举措落实落细;要强化督查调度,切实办好“健康口腔”这件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暖民心行动真暖民心。(全媒体记者 项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