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水建集团开展大检查 强纪律 保安全 促进度
2023-03-07 10:48: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通讯员张升明报道:“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材料堆放不规范、安全宣传牌悬挂不显眼……”日前,赤壁水建集团纪检监察部会同集团工程部等相关部门组成督察组,对集团所有在建工地的工作纪律、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确保集团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可靠、管理规范,施工安全。

在赤壁市鹏程幼儿园项目现场,在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对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工程施工日志进行逐项查阅后,督察组一行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窗户安装时的防水施工、墙内管道防腐、防爆措施等容易被忽视的质量隐患进行了现场排查。对发现的材料堆放不规范、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当天,检查组还对该集团职教集团建筑工地、老旧改项目、水源地保护项目、水库修复加固及赤壁青砖茶种质资源保护品种示范园项目等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并现场要求整改。对出现的个别迟到、早退及脱岗现象提出了严厉批评,要求当事人立即端正态度,做出深刻检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