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市直机关大讲堂暨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举行
2023-03-13 09:54: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第二期市直机关大讲堂暨“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讲座中,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社会科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崔跃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性》为题,围绕“方向、精神、情怀”三个关键词,结合他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温度,对工作学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要将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