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保航运 携手共建新航道
2023-03-13 09:54:00 来源: 长江芜湖航道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海事、航道联动与协作,3月9日,马鞍山海事处到长江裕溪口航道处就航道维护、夹江沉船打捞以及党支部共建等事宜进行工作座谈,长江芜湖航道处 副 处长包卫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本次基层党组织共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建引领,协同共建,联合治理”为原则。经过协商,确定本次共建具体内容包括法律法规联学、信息资源联享、难点问题联治等方面。

海事与航道达成共建共识,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依托党组织共建平台,整合海事、航道资源,形成“风险联防、隐患联治、资源联享”的共建新模式,共同保障辖区内航道通畅、船舶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