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暨“春雷行动2023” 罚没物资集中销毁活动
2023-03-13 11:15:00 来源: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

3月10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春雷行动2023”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3·15暨“春雷行动2023”罚没物资集中销毁活动,相关执法办案人员现场监督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商品主要是在日常监督检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和“春雷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的“三无产品”、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假冒伪劣商品,涵盖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服装、工业产品等多个种类,共计5万余件,货值金额89万余元。

销毁活动严格遵守罚没物资管理和环保相关规定,在生态环境部门监督下,依法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做好销毁过程全记录,有效防止假冒伪劣商品再次流入市场,避免假冒伪劣商品的“二次流通”“二次污染”。

下一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危害性大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领域,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