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振风·铸盾”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举行 提交有效漏洞报告109份
2023-03-13 10:21: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0日,由安庆市委网信办组织的2023“振风·铸盾”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地网络安全企业、运营商以及全国网络安全企业共15支代表队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事先不通知、在真实网络环境下的实战攻击方式,对各县(市、区)重点单位和市本级医疗、供水等重点行业领域的110个重要信息系统进行非破坏性渗透。演练攻击“点到为止”,严格落实“全程监控、全程审计、全程录屏、全程录像”等技术管控措施,避免影响目标系统正常运行。

经过7个小时的实战演练,攻击队伍共提交有效漏洞报告109份。市委网信办将对演练报告进行分析,指导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漏洞及其他问题。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全市党政机关与重点行业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市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科学、高效、快速的应急保障机制。(全媒体记者 方芳 通讯员 王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