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到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开展深化改革工作调研
2023-03-13 11:15:00 来源: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宁晓东一行到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开展深化改革工作调研,该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宜昌工程局装备资产部就该局主业资产和非主业资产基本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该局二级单位湖北长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近三年以来该局疏浚土综合利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部门结合调研议题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就有关调研事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宁晓东表示,此次主要围绕公司投资运营平台搭建、资源整合以及理顺疏浚土综合利用管理机制等方面开展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内部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内部发展活力和内生发展动力。宁晓东强调,深化改革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系统谋划、分步实施三个原则,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二是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综合考量各单位局情,保证各项管理机制规范合法;三是宜工局要进一步盘清家底,摸清底数,为下一步深化改革具体工作做好准备,全力支持公司深化改革工作。

下一步,该局相关部门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深入学习公司工作会精神及深化改革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总体战略规划,深入思考和研究相关具体工作,为单位改革发展群策群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