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武汉家电消费券在这两家平台发放
2023-03-13 14:24:00 来源: 武汉市商务局

日前,武汉市商务局官网发布《市商务局关于确认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发放平台的公告》,确定了承担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的平台,分别是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云闪付)、武汉京东金德贸易有限公司(京东)。

公告全文如下:

根据《关于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推动经济稳健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54号)、《2023年全省“稳预期、扩内需、促消费”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函〔2023〕1号)、市政府《关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武政规〔2023〕5号)等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为落实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我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征选消费券发放平台,已于3月3日至3月9日对拟入选平台名单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已满,期间未收到关于所公示平台承担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资格的异议。

经研究,现确定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云闪付)、武汉京东金德贸易有限公司(京东)2家平台共同承担2023“乐购武汉”家电数字消费券发放工作。

特此公告。

阅读更多↓

家电消费券又来了,计划3月至6月发放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王戎飞 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