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屏障
2023-03-13 14:51:00 来源: 经开区新闻中心

谢春生带队深入区内部分企业、酒店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3月10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先后深入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福玲贸易(亚星塑业)、维也纳酒店八字门店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各地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现场,谢春生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谢春生指出,现在正值全国“两会”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重大。各职能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加大问题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消除,切实织牢织密安全防范网。

谢春生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做到安全与发展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安全知识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反恐等应急演练,对安全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维护;要有针对性地制定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