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只是家的轮廓 融合才是家的灵魂 —— 长江航道局工会调研指导李家沱基地职工小家建设
2023-03-13 15:18: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3月11日上午,长江航道局工会副主席王桂芳来到长江重庆航道局巴南航道处李家沱基地调研指导“职工小家”建设工作。她与班组职工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职工的需求和想法,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工会的真情关爱。长江重庆航道局工会主席谭波,局党群办副主任杨丽娟陪同调研。

在李家沱基地03603趸船上,从趸船一层到三层,王桂芳参观了该基地职工小家多个功能区域,以及办公场所、物资仓库、船员室、活动室,现场查看了“职工小家”建设档案资料。她充分肯定了基地小家创新性打造的“爱国教育区、美食品尝区、江景观赏区”等功能区,并称赞小家为职工提供了更宽广的学习锻炼交流的平台。

座谈时,巴南航道处汇报了李家沱基地在建家工作中紧紧围绕“以温馨、靓丽的职工小家建设助力推进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和谐舒适的氛围引导职工以船为家、爱船如家”的做法和措施,最终达到“工作融合、生活融合、情感融合、思想融合”的理念。交流中,围绕小家建设、活动开展以及提档升级的建议、体会和想法, 王桂芳都与职工们一一细心询问。她指出,职工小家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一方温暖之地,要把职工小家打造得像连队一样有力,像车间一样有序,像家园一样温馨,更和谐,更舒适。

建设只是家的轮廓,融合才是家的灵魂!最后,王桂芳希望工会要利用“职工小家”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成长环境,把职工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职工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建家成效的首要标准,进一步加强小家管理维护、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形式;多方位引导职工融入小家,让每一位职工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带给职工更多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助推基层航道处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