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首届职工网球比赛开打
2023-03-13 17:0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周飞 通讯员辛雨)3月12日,由武汉经开区总工会主办的“2023武汉经开区首届职工网球比赛”在中国车谷·武汉体育中心合和网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体公司”)承办,武汉车谷体育场馆运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执行。

本届网球比赛是中国车谷精心打造的七大职工体育赛事之一,共吸引了武汉经开区21家企事业单位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4个组别,分别为男子双打A组、男子双打B组、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共进行124场比赛。

女选手后场击球。通讯员辛雨 摄

上午10时,比赛全面开打,国际级赛场、国家级裁判,这些职业联赛的配置均出现在本届职工联赛里,“针尖对麦芒”的较量精彩纷呈,比赛氛围既激烈又友好,参赛运动员“以球会友”,比赛中欢乐满满,笑语不断。

“非常开心能参加本次专业又有趣的网球比赛!这里不仅场地好、氛围好,服务保障也很到位,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运动员卞卡表示。

外籍员工也来参赛。通讯员辛雨 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武汉经开区职工体育系列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区总工会的引导下,全区职工踊跃报名参赛,越来越多的职工通过体育赛事融入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唱响了“健康车谷”的主旋律。

未来,武体公司将继续发挥场馆场地资源优势,以提供多元化的高端全民健身服务为宗旨,为职工群体搭建高质量文体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国车谷·武汉体育中心合和网球馆共有10片场地,其中,室内场标准场地2片、室内儿童训练场地4片、风雨球场3片、室外场地1片。场地面层均按美网标准铺设。配套设施均按国际标准配置,设有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可保证冬季室内温度在15℃~18℃,夏季22℃~25℃;灯光采用LED冷光灯源,综合照度达1200Lux,可满足赛事举办、专业训练等不同的使用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