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洪湖航道处举办职工退休欢送会
2023-03-13 17:06:00 来源: 长江岳阳航道处

“退休不是离别,洪湖处永远是你们的家。”3月12日上午,长江洪湖航道处在航道08402趸一楼办公室为两位即将退休的职工举办退休欢送会。

退休仪式庄重、简朴、温馨。该处李永辉处长为即将退休的两位职工佩戴“光荣退休”绶带,赠送退休慰问品并送上美好祝愿与真诚感谢;对他们多年来勤勤恳恳、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与职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对单位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年轻职工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接过老一辈职工手中的接力棒,将航道精神薪火相传;同时表示希望他们退休后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安排好生活,保持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两位退休职工回忆了在洪湖处工作近40年的难忘岁月职业收获与思想感悟,并真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同时表达了对长江航道的深厚感情与依依不舍。

据了解,下一步该处将以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构建温馨和谐家园为核心,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小组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动基层单位职工小家建设,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职工的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建设“畅安优智美”现代化长江航道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