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航道局组织召开了航道趸03601处趸一体化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
2023-03-15 10:21:00 来源: 长江重庆航道局

2023年3月13日,长江航道局组织召开了航道趸03601处趸一体化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参加会议人员有特邀专家、长江航道局、重庆航道局、重庆航道处、重庆金豪船舶设计有限公司的代表。       

航道趸03601处趸一体化改造项目是重庆航道局2023年航道基础设施维护改造项目,旨在通过对原趸船空间布局进行调整优化,满足长江航道局基层航道处规范化建设要求。与会专家与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对提交的设计文件、图纸等进行了审查,对有关技术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资料齐全、内容完整,且满足相关要求,合理可行,项目的实施必将促进长江重庆航道局公共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