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陈社会陆应平出席
2023-03-17 18:00: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6日上午,安庆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暨全民国防教育活动在安庆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副市长陆应平出席。

陈社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安庆军分区以及全市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和敬意。他希望全体新兵树立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步实现人生理想;要不负韶华展作为,在军营建功立业,早日实现由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努力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珍惜时光,苦练本领,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要安心服役,积极适应环境,早日融入部队大家庭,地方政府将积极弘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军人、军属的优待政策,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良好风尚。(全媒体记者 项珍 见习记者 施田田 实习生 王雨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