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武检查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合力推进 打造城市历史文化名片
2023-03-17 18:00: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率队到迎江区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检查项目建设工作。

王爱武先后走访了陈延年、陈乔年读书处、代建民居以及大南门特色文化街项目建设工地,听取情况介绍及后期规划,检查了工程质量。王爱武指出,大南门特色文化街区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市直相关部门、迎江区及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要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时序抓紧施工,保障项目尽快完工验收;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确保工程达到最优标准。陈延年、陈乔年读书处和代建民居的展陈、运营等工作,要立足长远规划,发挥历史研究学者、民间力量、陈氏后人等作用,集中多方意见和建议,讲好红色故事和城市故事,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有文化积淀、有城市记忆的特色街区,努力打造成安庆城市历史文化的靓丽名片。(通讯员 杨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