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京国际消费节·宁享好时光活动启动
2023-03-17 18:00:00 来源: 南京日报

3 月 16 日, 2023 南京国际消费节·宁享好时光活动启动。市长陈之常致辞,商务部驻南京特派员王选庆,省商务厅厅长陈涛,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智毅参加。

举办南京国际消费节,是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具体行动。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引领,持续优环境、提品质、创品牌、赋动能,消费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凸显,辐射带动能力持续增强。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商务部 “消费提振年”、全省“苏新消费”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全市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展现出强劲的消费动力和活力。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介绍了消费促进 “四季有约”行动计划。今年,我市将围绕春夏秋冬四季消费主题和特点,紧抓传统消费旺季和重点消费时段,充分放大“南京国际消费节”品牌效应,积极推进时尚潮流惠购、消费场景提升、“首店 + ”生态汇聚、小店赋能升级等一系列行动,大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消费促进活动,全力营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特色、季季有主题、全年有成效”的消费氛围。此次“宁享好时光”春季活动,是 2023 南京国际消费节的首季活动,将聚焦春日经济,围绕“家美、 TA 美、店美、生活美”四大主题,联动全网平台、全城商家,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消费促进活动。

陈之常在致辞中表示,消费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持久驱动力,承载着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与追求。本次 “宁享好时光”春季活动将汇集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紧扣春季消费特点,举办各类促销优惠让利活动,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广大商家聚财气、消费市场增活力。真诚期待广大商家和平台把握机遇、协同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体验,共同营造消费繁荣、市场兴旺、百业争春的火热氛围。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 “来吧!鼓楼”消费促进同心榜。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察看了汽车后备箱文化市集和小店市集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