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遇见·江南”青年交友春日园游会活动
2023-03-17 18:00: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5日,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遇见·江南”青年交友春日园游会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出席,市直各单位、商企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游戏互动和闯关活动。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拉近了彼此距离,园游会洋溢着欢乐的青春气息。

罗筱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进青年们新型人际关系的建立,尽情展示靓丽的青春风采,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春天的花海里畅游,在秋天的田野里收获友谊和爱情。

团市委书记赵顺:“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青年交友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更多的青年能够扎根临湘、服务临湘。”

责任编辑:胡志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