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率队赴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2023-03-17 18:00: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14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到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桐城市市长刘存磊、太湖县县长吴海宏、望江县县长李木林、宿松县县长许晓峰,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梅生等分别参加有关考察活动。

在广东期间,周东明先后考察走访普利司德新材料、超华科技、日升质电子、路易达孚东莞蛋白饲料工厂、通达汽车电子、新兴激光等离子研究院、呈和科技、白云电气、穗佳物流等企业,与行业领军企业进行工作会谈。考察中,周东明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合作路径、生产基地布局、促进在宜上市、股权投资等深入交流。他表示,在粤企业在产能扩大、产业升级以及物流、仓储、加工、通关等方面,与安庆及相关县区的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双向发力,适时来宜考察接洽,面向长三角大市场乃至国际市场实现合作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庆市发展优势和潜力巨大,综合条件优越,愿意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黄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