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峻带队莅泸调研浙川物流海江铁联动大通道建设工作
2023-03-22 11:15:00 来源: 泸州市口岸物流办

3月20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浙江省驻川工作组组长王峻一行来泸,专题就“构建浙川物流海江铁联运大通道”课题开展考察调研。副市长陈小艳陪同调研。

王峻一行来到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水运口岸中欧班列始发站,现场考察调研了泸州港口航运发展和水运口岸建设情况、泸州港港口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及泸州港大宗商品及集装箱与四川省交流情况等。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市口岸物流办、市交通运输局、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有关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副市长陈小艳就泸州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加强泸州与浙江合作共建海江铁联运大通道提出了建议。

王峻指出,浙川两省企业联系密切,产业协作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课题调研组将从浙川两省域甚至中东西部更加广阔的角度,从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协同联动来开展研究,从产业互动、物流双向流通方向加强研究,向省委、省政府提供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推动浙川两省交流沟通、互动合作,通过浙川物流海江铁联运大通道的建设、改善和提升,带来供应链的变化以及产业的发展,促进地方政府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主任蔡宗炜、市口岸物流办主任李智、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顺梅、古蔺县委常委、副县长季高峰、叙永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旭峰、泸州港务公司董事长张昌信等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和工作座谈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