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艳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23-03-22 15:45:00 来源: 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3月21日,副市长陈小艳现场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贵陪同。

陈小艳先后调研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和即将整体迁入的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场地,了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情况、政务服务“综合窗口”改革工作情况、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场地建设情况,听取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等规划情况的介绍。

陈小艳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建设是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群众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群众是否满意就是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核心标准;要大力提升信息化水平,通过对信息的研判和预测,主动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助力城市大脑和智慧城市建设成效。陈小艳强调,政务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能只有态度没有速度,唯有打通数据共享、部门协同等方面的任督二脉,让办成事更容易,群众才有满意度、获得感。陈小艳要求,政务服务供给侧改革,除了关注规模以上企业和重大项目,还要从小处着眼,特别关注中小企业、港澳台和外商投资企业环境,积极构建绿色通道,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