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青4球员上调国奥,武汉三镇队这位小将在列
2023-03-23 10:48:00 来源: 长江日报

3月22日,中国奥林匹克男子足球队2023年第二期集训补充征召4名球员,武汉三镇队小将阳敏杰是其中之一。本期国奥集训队的武汉球员增至4人。

19岁的阳敏杰既能踢中后卫也能踢边后卫,身体条件出色,左右脚技术均衡,特点是速度快,防守凶狠,头球能力强。今年3月,阳敏杰随U20国足参加了U20亚洲杯,助力U20国足时隔九年再次挺进八强。U20亚洲杯结束后,阳敏杰和另外3名U20国足队员刘浩帆、木塔力甫·依明卡日、于金永一道被补充征召进入本期国奥集训队。

本期国奥集训队3月上旬集结,由主教练成耀东带队于3月5日赴上海市组织集训,3月10日至6月21日期间出访克罗地亚、比利时等地进行拉练备战。此前,武汉有3名球员入选本期国奥集训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的陶强龙,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的刘俊贤、陈宇浩。

按照计划,在拉练过程中,国奥集训队将和克罗地亚第二级别的12支球队进行12场比赛。3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国奥队也安排了两场国际友谊赛:3月24日对阵黑山队、28日对阵波黑队。

(编辑整合:符樱 资料来源:中国足协官网、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长江日报、央视网体育、京报体育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