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常会见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一行
2023-03-23 11:42:00 来源: 南京日报

 3月21日,市长陈之常会见来宁考察的浙江省舟山市委书记何中伟一行。南京市领导霍慧萍,舟山市领导张明超、高浩孟、韩峻、张立军参加。

陈之常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认真落实“三个更好统筹”要求,聚力打造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舟山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令人瞩目,南京和舟山同为长三角城市,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强化区域协同,共同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中伟表示,近年来南京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成绩显著,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当前,舟山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对舟山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海岛现代化践行中国式现代化,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力推动现代海洋城市建设取得新成就。希望两市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科技和产业创新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宁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自动化技术创新中心、江北新区生物医药公共服务平台等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