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来荆州调研学前教育和旅游工作
2023-03-24 09:27:0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3月20日至2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忠率调研组在荆州开展学前教育和旅游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扩大和优化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规划,给更多儿童提供接受优质学前教育的机会。要持续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不断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规范建设幼儿园,提升教育保育水平。

调研组还了解荆州市文旅消费情况,希望荆州以文化为根基,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擦亮文旅特色品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副市长金鹏、严红,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