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首家!“汀泗川玉”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
2023-03-24 09:27:00 来源: 咸宁日报

3月22日,记者从咸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湖北川玉茶业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0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成为咸安区首家获得三体系认证证书的茶企。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为适应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和国际贸易发展需要而制定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

作为咸宁有机茶行业的先行者,质量保障与安全保障始终是企业的发展根基。通过此次评审后,湖北川玉茶业的产品将能够使用IAS认可标识和IAF国际认可标识,这将大幅度提高国际客户对其产品的认可和信任,更快在国际市场上打开局面。

据悉,湖北川玉茶业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25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生产的“汀泗川玉”茶连续22年通过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有机茶认证。先后获评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有机茶发展杰出贡献奖、国家级茶叶标准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

(朱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