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计科学研讨组到酒业园区调研统计工作
2023-03-24 15:45:00 来源: 酒业园区

3月23日,国家统计局科研所、中国统计学会秘书处 处长耿蕴洁率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计科学研讨组到酒业园区调研统计工作,副市长杨长缨 陪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宁,市统计局长唐一,酒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了威参加调研。

研讨组一行先后到园区规划展览馆、泸州老窖酿酒生态园,听取了园区发展历程、产业特色、高质量发展及统计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全面了解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成渝双城经济圈项目合作、泸州老窖产业发展等情况。

耿蕴洁对园区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泸州老窖智能酿造工艺深为震撼、赞不绝口,研讨组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成渝地区统计工作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