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味道” 香飘第七届食博会·预博会 14家企业签订5000余万元意向合同
2023-03-27 10:21:00 来源: 荆州日报

3月24日至2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办。荆州市组织14家企业携60多个产品参展,并与26家采购企业签订意向合同,签约金额达5000余万元。

本届食博会·预博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内31个省(区、市)的千余家企业参展,分为预制菜展区、国贸基地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国际展区等,囊括食品行业、预制菜行业的全产业链。6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寻求合作。

荆州鱼糕、公安牛肉、洪湖藕带、小胡鸭……色香味俱全的“荆州味道”香飘两大展区,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目光。

展会期间,荆州9家企业还参加了全国预制菜擂台赛,公安县开展预制菜产业招商专场推介会活动。最终,荆州市9家企业获优秀参展商奖项,10多款预制菜摘得优秀参展产品奖项。

在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发展论坛上,荆州作发言推介本地特色预制菜,介绍荆州打造“华中预制菜之都”的有关情况,分享预制菜产业发展的经验与成果。

此次组团参展,全面展示了荆州市丰富的农业资源和深厚的美食文化,集中展示了荆州市农业食品及预制菜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进一步擦亮荆州“华中预制菜之都”城市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