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智绘池州”2023年人工智能发展论坛举行 廖强曹霞出席
2023-03-28 09:00: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25日,“海聚英才智绘池州”2023年人工智能发展论坛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曹霞出席并主持。

  廖强指出,人工智能产业具有“头雁效应”,是当今科技最前沿、最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创新领域。近年来,池州市把握产业发展风口,明确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作为八大新兴产业之一,大力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发展。2022年,全市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产业开工及投产项目25个,总投资58.3亿元。接下来,我市将以“海聚英才”等活动为平台,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引才政策、扩容升级育才平台、优化提升留才环境,为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曹霞表示,池州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不断完善产业发展、人才保障等支撑性政策,努力推动全市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人工智能行业的专家、知名人工智能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当前行业发展情况、池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方向等内容作演讲报告,并为池州市人工智能产业智库揭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