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 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23-03-28 09:00:00 来源: 池州日报

3月27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关于各地和市直重点职能单位改进作风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具体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局精心选择调研课题,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交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拿出一批有分量的调研成果,推动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载体。要以落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引领,统筹推进主城区和东部产业新城建设,进一步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不断提升城市软硬件水平,着力打造滨江城市魅力。要推动城市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推深做实“十大巩固提升行动”,深入谋划建设最干净城市,高标准常态化打造席地而坐的城市环境,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突出纠树并举,加强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进监督,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引导全市上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上。要知责担责负责,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持续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