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劳模走进铜陵职业技术学院
2023-03-28 09:27:00 来源: 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宣讲活动,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巾帼劳模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与青年学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活动中,省五一巾帼标兵、国网铜陵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新能源专责郝翠甲,省人大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田家炳小学教师徐玮玮,省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移动铜陵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值班经理谢春萍分别进行宣讲。她们用自己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巾帼劳模为榜样,让劳模精神成为个人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陈燕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