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环保故事分享会举办
2023-03-28 09:27:00 来源: 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3月25日,由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市教体局、市文旅局联合开展的“绿色家庭 邀您共创”铜陵市亲子阅读环保故事分享会在“铜官山·1978”文创园举办。全市25户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参会家庭观看了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宣传短片。胡洁家庭分享《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中的《守住青山绿水,换来金山银山》文章,深刻感受人民领袖的高尚情怀,认真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陈璇家庭分享《环境保护百科知识》读书心得;吴琴英家庭分享《别让地球抛弃我们》系列丛书读书心得。同时,安徽回收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亚华结合绿色家庭和“无废城市”创建,为参会家庭作专题公益讲座,倡导家庭以实际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把青山绿水留给古铜都。

此次活动拉开了全市亲子阅读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围绕红色家风、绿色家庭、廉洁家风、最美家庭故事等系列主题,开展“个十百千万”亲子阅读工程,共同促进亲子关系,培养良好阅读习惯,让阅读成就更好的家风、社风、国风,激励全市儿童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路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