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东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与“两院”联席会时强调 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 以高水平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
2023-03-28 10:48: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程志翔、朱菊云、姜奎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通报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法官检察官履职监督2023年工作方案(稿)》《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联系的制度(稿)》,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周东明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与“两院”要增强政治意识,换位思考,互相支持,建立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高水平法治护航安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卢向波 通讯员 祝小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