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江夏,创新武汉”退役军人专场:供岗800余个
2023-03-31 09: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舒威)“这家企业招聘电工,我在部队考有电工证,去应聘应该有优势。”“这个岗位待遇不错,离我家又近,我挺感兴趣。”3月30日上午,江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夏区市民之家举办了“‘就’在江夏,‘创’新武汉”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现场20家本土优质企业提供用工岗位800余个,涉及制造、食品、金融、销售等多个领域,全区5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此次招聘会,达成就职意向100余人。

江夏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我在现场与几家企业的招聘方面对面沟通了工作的内容、时间、地点和薪资待遇等,最终确定了谢氏老金口餐饮有限公司的保安岗位,每月到手工资超过4000元,交社保,还有其他福利待遇”,现场应聘的付乔奕当即签订了就业意向书,约定了正式面试入职时间。

退役军人及家属在企业展台前咨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位前求职的退役军人和家属络绎不绝,大家或驻足浏览岗位信息或咨询企业负责人薪酬待遇信息。前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社区网格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对本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在招聘会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辟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板块,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荆楚老兵人才网”进行了现场推广。同时对现场未觅得理想工作岗位的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进行了登记。整理后由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提供点对点的、一对一的岗位推荐服务,保证为每人提供3次以上的就业方面服务。

优质企业吸引退役军人求职者排队咨询。

据悉,在4月上旬,江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推出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打破地域限制,企业不再局限于本区,在全市范围内充分发掘工资高、环境优、待遇好的优质企业,推荐给广大退役军人,以此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和就业渠道。

下一步,江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推广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的宣传,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满足退役军人现实需求为根本,以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工作为抓手,着力在“搭平台、提能力、拓渠道、强服务、激活力”上下功夫求实效,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军属实现高质量就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