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3-31 09:27:00 来源: 镇江日报

3月30日上午,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马明龙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在批示中充分肯定全市产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的重要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推进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能力素质、精准维权服务,守正创新推动我市产改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广大产业工人为推动镇江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产改工作正确方向,在引领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上下功夫,在推动产业工人当排头、打头阵上求实效。强化服务意识,突出产业工人主体地位。强化政治引领,让广大职工在潜移默化中“补钙壮骨”;推动素质提升,使“真才实技”变成“真金白银”;加强权益维护,让产业工人有收入、有保障、有盼头;突出制度保障,让“蓝领”也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坚持真抓实干,推动产改任务落地落实。统筹谋划、分类指导,及时推动经验分享和成果转化,以产改工作的新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镇江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武鸣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国成主持会议。(记者 朱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