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免费!这些遛娃好去处值得收藏
2023-03-31 14:51:00 来源: 湖北文旅之声

马上就要周末了

有多少家长还在苦恼带娃去哪玩

举个手给楚小游看看

哪里能容纳神兽们无处安放的精力?

这5个亲子互动目的地

推荐给家里有神兽的你收藏备用!

图/武汉文化和旅游局

位于武汉汉阳国博江滩,杨泗港大桥南岸桥头公园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

图/武汉文化和旅游局

它背靠杨泗港大桥,有小白塔下的滑板公园,还有涂鸦T台、攀岩网、跷跷板、滑梯,还可以玩滑轮、滑板~

图/汉阳知音

除了这些,公园还有草坪供孩子们露营、晒太阳、放风筝,感受清新舒适的春天。

家长们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这种互动乐趣,神兽玩得尽兴,亲子关系不用愁!

图/武汉文化和旅游局

图/武汉广播电视台

地址:

武昌区堤前街与武金堤路交叉口北160米

图/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奇趣蛋壳公园位于武汉市硚口区汉宜路420号,整个公园设计感极强,让人眼前一亮。

图/武汉绿化

公园有两颗外观奇特的镂空奇趣蛋,内里藏着攀爬网、蹦床等可以让小朋友强身健体的运动设施。

图/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公园还拥有六根超长的炫酷滑梯,让孩子们在运动攀爬的同时,还能体验速度与激情,是休闲的好去处!

图/武汉绿化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水桥街道汉西路420号

图/武汉东湖

华侨城生态运动公园,位于东湖绿道旁,是一个全面湖景的口袋乐园,活泼大胆的配色与超多滑滑梯与攀爬网,最适合喜欢爬高上低的小朋友了!

图/武汉东湖

还有超大跷跷板、摇摇马和数不清的荡秋千,超大的面积与娱乐设施,可玩性和趣味性都很高,大人和孩子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快乐!

图/武汉东湖

地址:武昌区欢乐大道228号

图/武汉绿化

王家墩公园坐落在武汉中央商务区,以山体景观、生态休闲为主,园内的健身娱乐设施较完善,能覆盖各个年龄段人群哦~

图/武汉绿化

这里就是儿童专属欢乐空间,也有为青少年专设的免费小型足球场,大小朋友都可以随心所欲玩耍~

图/武汉绿化

王家墩公园还栽植了各类晚樱品种,这里也是继武汉早樱凋谢后,观赏樱花的重要场所!

图/江汉城管

带孩子来体验郁郁葱葱的公园风景,也别有一番意境~

图/武汉绿化

地址:江汉区万松街办事处清江路

图/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张之洞体育公园总面积达5.2万平方米,这里除了场地宽敞、设施多样的老年健身活动区和极限运动区

图/楚天都市报

儿童娱乐区的设计也十分别出心裁,直升机、运输机、导弹等造型的游乐设施趣味性十足。

图/汉阳知音

还有可以测心率的“健康柱”,几秒get身高、体重、BMI的仪器,帮助孩子在运动的同时注意身体的变化。

图/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沙滩、滑索、儿童跑酷区和花样摇摇椅加上智能化的公园设施,使小朋友能在充满想象力的炫酷环境中,既能体验高科技,还能尽兴运动。

图/长江日报

图/张之洞体育公园

地址:汉阳区晴川街道琴台大道388号

在水泥高楼层层叠叠的城市中

充满童心童趣的乐园

是父母与孩子进行互动与心灵交流的绝佳场所

快带上家里的小朋友来享受亲子时光吧!

(来源: 湖北文旅之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