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 | 在结婚的路上,我们“狂飙”
2023-05-10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爱情就要“跑”起来!

我终于领证了!回想前几天在武汉的领证经历,我仿佛还在做梦,我一定要记录下来。

5月6日是我和王先生恋爱两周年纪念日,所以我们定在这天领结婚证。5月5日晚上,突然发现因为户口迁移的原因,王先生缺少户口证明纸质版。我们本来以为赶不上纪念日领证了,后来致电武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后,才知道本人去现场办理就可以当天打印证明当天领证。我俩赶紧定了高铁票从十堰冲往武汉。发车前半个小时我们到了高铁站,结果身份证怎么也刷不出票,这才知道订错了日期。于是赶紧改签,因为票源紧张只能从二等座改成一等座,虽然增加了领证成本,但是不得不说一等座还是很香的。

等我们狂奔到了派出所,在工作人员的一顿快速操作下,王先生很快就拿到了纸质版的户口证明。搞定了户口,我俩直奔民政局,领证拍照。这趟武汉领证之旅,虽然有些许疲惫,但我们倍感开心,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像做梦一般。我俩都说从没这么“狂飙”过,真是一辈子都忘不了!有朋友给我留言:“两个人为了做成一件事情共同去努力,就算遇到点小意外,也没有产生放弃的念头,这就是一起生活的意义”,真是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WangSiCen

今日美图

跑起来!

奔跑的少年,摄于汉口江滩。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李维斌

今日美文

看,花朵与“花朵”!

五月的鲜花竞相开放,我在一大片草地上看到一群身着色泽鲜艳服装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游玩,个个面露笑容。我不禁心生感概: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这是他们最快乐的童年!

——大武汉客户端用户

@卡秋莎

今日热评

点评《榴莲价格“腰斩”?武汉人实现“榴莲自由”还要等一等》

我就是榴莲的忠实爱好者。现在的榴莲并不便宜,自己选榴莲开盲盒也有风险,所以我每次都买纯果肉,一人份的好果肉都要四五十块。期待榴莲价格赶紧降,等我“榴莲自由”了,我一定每周吃三顿!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板栗面包超人

今日话题

#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你来提#

网友@胡立秋:建议异地公积金也能按月存额,公积金账户余额里的钱自动划转还款,降低还款压力。

网友@小云朵:异地公积金办理手续比较麻烦,办完审批的时间比较长,期望能简化手续,缩短审批时间,为购房者提供便利。

网友@奶油狐狸:我是一名刚刚工作半年的上班族,建议使用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放宽公积金缴纳时限。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

【大武汉一日】

你身边有什么

不一样的故事在发生?

快来扫码分享吧

我们每天都会

选取精彩内容刊登哦!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沈欣 王安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