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一日丨深夜的武汉街头,好暖
2023-05-18 23:24:00 来源: 长江日报

今日故事

错过了回家的末班车

但我却很开心

前天晚上加班加到10点多,准备赶地铁的路上,忽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声音,左找右找,才找到声音来源,应该是一只小猫咪不小心跑到了一辆白色汽车的引擎盖内!车子是被锁住的,我一想,这不行啊,小猫不出来有危险,车主如果没注意,开车也有安全隐患,得赶紧通知车主,可是找来找去没找到车主电话,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了110。

接线员得知我的问题后,第一时间转派给附近的派出所,派出所很快与我回电,并且通知了车主,这位不知姓名的警官,一直在电话那头关心着最新进展。这时,旁边路过两名女大学生,听到动静,也非常热情地加入了“营救”行动。我们在等待的过程中,不停地打量和关注着引擎盖里的情况。

终于,过了二十来分钟,车主小姐姐急匆匆跑来,第一时间打开了引擎盖,果然里面有只正在叫唤的小猫。我们小心翼翼地把猫抱出来了,车主小姐姐感激地说:“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跑进去的,幸好没什么大碍。谢谢你们这么细心又热心,不然我开车在环线上车辆发生故障就麻烦了!”那位民警得知结果,也长舒一口气,还嘱咐我们太晚了赶紧早点回家。虽然错过了最后一班地铁,但我感觉,一点也不遗憾。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阿斯顿沸腾鱼

今日美图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很浪漫啊

傍晚时分的汉阳门,大桥和江面相映成趣。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云之鹤

今日美文

等待总是会有惊喜的

雨过天晴,想着今天的落日应该会很美,特意跑到楼顶等太阳下山。等呀等呀,但太阳一直被厚厚的云层遮着。本以为拍不到美景了,在18点49分那一刻,天边的太阳终于冲出云层,然后带着金色的光辉,缓缓落到楼宇后面去了。我激动地按下快门,这就是美妙的大自然,这也是等待的力量,总是会让生活充满惊喜!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风姿

今日热评

点评《免票!半价!5月19日这些景区有优惠》

哇!5月19日就是“中国旅游日”啊,所以黄陂就有好多景区都免费或者半价。木兰山免了大门票,木兰草原也是半价。在这个花都开好了的季节,正好可以去看看网红打卡地的百亩马鞭草紫色花海,据说超级出片!

——大武汉客户端网友

@明明很爱你今日话题

#公积金异地贷款细则你来提#

@兰卡威:本地贷款没有优化,如果刚需缴费基数不高的话,不太好转公积金的。建议优化贷款额度的计算公式,为购房者提供便利。

@大武汉用户-455:建议异地公积金也能通过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自动还款,降低大家的还款压力。

@哈哥:建立全国统一的公积金信息共享平台,缩减异地贷款流程,简化公积金缴存流程。

以上就是今日份的

【大武汉一日】

你身边有什么

不一样的故事在发生?

快来扫码分享吧

我们每天都会

选取精彩内容刊登哦!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文字:王安妮 王锦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