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毅与路易达孚全球首席商务官兼亚太区总裁周学军举行工作会谈 周东明参加
2023-05-19 11:42: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18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与路易达孚全球首席商务官兼亚太区总裁周学军举行工作会谈,并为其颁发宜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书。海大集团副总裁杨剑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副市长陆应平,宜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刘飞跃,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会谈。

张君毅对周学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其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路易达孚作为全球四大粮商之一,是国际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和加工企业,已岿然屹立170余年,足见企业实力之雄厚、优势之明显。当前的安庆,正从传统农业大市加速迈进现代化农业强市,粮油、水产、畜禽等各有特色,同时进出口贸易也在节节攀升,拥有五大“国字号”开放平台以及万吨货轮“通江达海”的航运优势,希望能与路易达孚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借助企业优势推动农业、外贸等实现更大发展。

周学军详细介绍了业务布局,对受聘为宜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予以感谢。他表示,受聘是荣誉,更是责任,将更加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安庆“双招双引”大潮中贡献力量;同时,也将始终秉持开放思维,带领团队深入安庆考察调研,在农产品加工、进出口等领域寻找合作切口,以“小切口”推动“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路易达孚集团成立于1851年,是一家跨国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食品贸易与加工企业,业务足迹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海大集团,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徐火炬/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