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处公交充电站将错时对外开放
2023-05-19 11:42:00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为提高我市专属公交充电站的运营服务和保障能力,让社会车辆与公交车共享充电设施,更好地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助力我市绿色低碳发展,5月20日起,市公交集团公司和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先期合作建设的8座公交充电站将错时向社会开放。

即将对外开放的8处充电站分别位于市公交集团花山路、林里、开发区停保场和市政处、磁山、向山、金瑞调车场、界牌公交枢纽。开放时间为每天的7∶00-17∶00(含节假日),私家车、网约车、出租车及其他社会车辆等,均可共享使用公交车充电桩。

据了解,为保证充电安全,每个对外开放的充电区域都配备一名专业充电服务人员。开放的充电桩均为120kW大功率直流快充,充电桩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费用按照《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代理购电工商业用户电价表》实时电价和服务费综合计价收取。

需要给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市民可下载国网e充电APP或者关注国网e充电微信公众号了解充电桩分布和更多的充电服务信息。

(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夏秋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