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大班主任亲手执笔 走心明信片被点赞
2018-01-31 14:10:55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通讯员陈倩 李晓悦 记者胡义华)近日,一张张明信片送到湖北大学哲学学院学生手中,正面以湖北大学校园景色为主,背面印有建筑的小图,这是哲学学院各班班主任亲手为每个学生“定制”的内容。

“里面有想不到的惊喜!”湖大2015级哲学学院学生胡小会感叹,“工作、学习、为人,老师对我进行了认真而又全面的评价。”除了明信片,一份往年的个人成绩单,也被叠进经典的黄色信封。

除了对个人的评价总结,对家长的问候也温暖着寒冬学生们的心。“特别开心在期末考完后,能够收到这样一份小礼物,让我的父母也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湖大2015级哲学学院学生胡雪纯,笑着评价:“就感觉被人牵挂着照顾着,暖暖的。”

这份特别“惊喜”,是由湖北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阡提议,后由三个年级的班主任亲手完成的。大三年级班主任陶文佳解释,哲学学院有点特殊,人少,一个年级才30人左右,“所以我对班上每个学生都比较了解,写起来就比较得心应手。”当然,这个人少的优势,还有老师可以针对学生个性化辅导。

陶文佳老师认为,“能将每个学生的优点与在校情况,汇报给家长也是我们的责任,这对于学生以后发展,有很大促进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