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琪兰美妆超市打破夏季油腻的魔咒 清爽一夏
2017-07-19 15:49:58 来源:汉网

粘腻的夏天是爱美之人遇到的一次挑战,也许只是趴桌上睡个午觉的时间,眉毛眼妆就会消失不见,对于那些既爱美有喜欢运动的人来说,在运动细胞异常活跃的季节,频繁出入健身房、游泳池可真是对妆容的一大考验呢。幸好这个夏天出现了不少防水、防汗的美妆单品,但是想要找到这些美妆产品可不容易,美妆市场那么大,其中还参杂着各种假冒产品,所以想要找到一款品质有保障又符合自身要求的美妆产品可谓是大海捞针。

妆超市的出现就大大的方便了那些苦苦寻觅各种美妆产品的时尚达人们,全球各种美妆爆款均可在丝琪兰美妆超市找到,让你清清爽爽度过这个油腻的季节。丝琪兰美妆超市为美丽代言,成就了数之不尽的爱美人士,很多美妆博主也都是丝琪兰美妆超市的老顾客了,就连女神Miranda Kerr也在instagram上发图力荐过多款丝琪兰的美妆产品,由此可见丝琪兰的影响力有多大。

夏天给人一种油腻腻的感觉,上午画好的妆,下午就油光满面,想要妆容长时间保留清新自然感,那就少不了要给肌肤穿上一层清爽的外衣,从肌肤表层的水脂平衡入手调节,才能治标又治本。丝琪兰美妆超市除了各种彩妆产品之外还有各种护肤产品,如平衡乳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这种季节的,它同时含有亲脂性吸附油脂和斥水性抑制出汗的特质,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一整天下来妆容都能保持干爽不脱妆,彻底摆脱大油田的困扰。

夏天不玩水怎么行?但是对于眉色淡的朋友来说可就是一场灾难了,比如《奔跑吧》里面的李晨,到了水里眉毛就褪色了,不可谓不尴尬。面对这种情况丝琪兰美妆超市也有解决的方法,丝琪兰有各种染眉胶,是可以维持1-3天,只要20分钟,解绑每日画眉的束缚,即使你去健身、游泳、甚至去做面部护理,你的眉毛都能一直不褪色。丝琪兰美妆超市在这个夏天强势来袭,各种有针对性的美妆产品只为你的完美容颜,想要变美就来丝琪兰美妆超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