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媛大秀——一个属于女王的盛宴
2017-07-27 21:00:19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深圳商报记者 赵玉)维多利亚密秀,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顶级时尚秀, 成为神秘、魅力、奢侈、纵容的代名词,她所引领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然而回看国内却四下茫然,说不出一个笃定的标杆,大小秀场无数,却做不出一个如维多利亚密秀一样让全球争着一睹芳容的顶尖大秀。

然而时至今日,蓄势三年、厚积薄发、 具有中国特色的维多利亚密秀——“百媛大秀”,正式在中国第一经济特区——深圳化茧成蝶,展翅纷飞!百媛大秀是由华南最大的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领衔投资冠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十余家影视公司、文化公司协办,由深圳市之源国际影视公司、星源模特网承办的中国最大型的女性社交型时尚秀。

\

 

“举办百媛大秀的初衷即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高贵与优雅、智慧与担当,向中国女性致敬!”百媛大秀创始人Dirye这样告诉记者。从本质上来说,百媛大秀是中国成功精英女性,关于都市“名媛精神”的解读与诠释,名媛们的衣着、发型、举止,高贵与优雅,都在传达着当代中国成功精英女性的 “品质与内涵”。她们有的是风姿卓越,有的是风华绝代,有的是倾国倾城,有的是温文尔雅,有的秀外慧中,每一朵都华丽耀眼,精彩绽放……

\

 

“百媛大秀”有很多对于国内时尚圈来说都算独一无二的首创。首先,融合了金融投资家、企业家、创业家、作家、舞蹈家、音乐家、艺人、演员、超模、设计师、媒体人、教授、企业高管、运动员等等十八大领域100余位“名媛佳丽”的概念,让秀跳脱出“秀”的概念,更多的展现生活;她们是全国各地、各个民族、各个领域最成功的精英代表、行业翘楚,通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核等一系列流程,最后筛选出来的女王,涵盖各个行业女性的中坚力量。

\

 

其次,其诞生地选择中国第一特区——深圳,古典与时尚,民族与国际,沧桑与先锋,因碰撞而产生的奇异交融感,堪称 “百媛大秀”特有的调性;另外,“百媛大秀”还与多年长期合作的单位达成年度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互助互利,共同将百媛大秀这个品牌打造成中国女性的高端、智慧、积极、有品质、有内涵的精英成长平台。

\

 

所谓“中国版维多利亚密秀”或许只是一个说辞,然而它却真实的代表了国内秀场的最高水准,选址、编排、声光电的立体空间……她是扔进中国时尚圈的一颗炸弹!不仅仅如此,百媛大秀更是维多利亚密秀具有中国特色的升级版,她的内涵与张力、艺术与宽度远不是维多利亚密秀的复制,而是升华:国粹、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十八大领域的精英女王……这些创意与元素构成赋予了其无可比拟的特色与内涵!……

\

 

人的内在会通过外在显现出来,同样对于一个品牌,一场秀,服饰只是皮囊,精神气质和文化内涵才是骨与血,穿透了这股精神气质,再来看这场“百媛大秀”,虽然仍旧看到的是衣服,是颜值,却已然看到了风骨的不同。百媛大秀对于高贵品质的定义早已昭然若揭,天使的外在、女王的内涵,永远做时代的弄潮儿,执牛耳于盛世贵胄之间,引领时尚潮流……

\

 

百媛大秀除了加冕的女王,还诚邀优秀企业家组成名仕服务团,富豪俱乐部会员单位、战略合作单位,以及几十余家媒体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女王加冕的盛况,感受女王们的美丽、高贵、端庄、优雅、知性、智慧、担当,开启了一场美丽的女王饕餮盛宴。这是一个属于中国精英女性的高端平台,属于每一个热爱她的女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