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媛大秀——中国版维密秀正式起航
2017-07-27 20:55:28 来源:芭莎时尚网
       (深圳晚报记者 赵亚玲) 近日,百媛大秀——中国版维密秀正式起航!“以名媛之名,从深圳出发”—— 一个汇集了中国18大领域、各个民族、各个年龄段的高品质精英女性,一个专注做中国精英生活态度的时尚女性的集合平台,正式破茧成蝶,盛大起航!
 
       百媛大秀是由华南最大的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领衔投资冠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十余家影视公司、文化公司协办,由深圳市之源国际影视公司、星源模特网承办的中国最大型的女性社交型时尚平台。100余位超级精英女性的颜值、时尚、优雅、智慧、及担当,以T台交锋的形式粉墨登场、还有最热门的明星网红、成功女性企业家也会走上T台的新奇……是的,这些都将是你会看到的“百媛大秀”,然而我们喜欢并期待的,并不仅仅只是因为肉眼可见的“型”,“百媛大秀”真正的灵魂在于它的“意”——中国精英女性的生活态度,以及举手投足的精气神。
 
\
 
       作为中国第一个最成功的经济特区——深圳,俨然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之一,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也是国务院定位的全国性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大都市!百媛大秀的起航,特意选择在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的深圳,承载着一个优秀民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们都能过上美好生活”而持续努力的梦想。
 
\
 
       毛主席说过,女人也能顶半边天!中国女性的格局与担当,曾在历史上灿烂夺目,从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路,到如今国际体坛上的娇娇烁影,中国女性的这份精气神不输男性,从衣着服饰、餐饮礼仪,到对工作与生活的向上追求,中国女性根骨里的高贵优雅、智慧与担当早已被唤醒,“百媛大秀”所做的,只是从各行业、各阶层、各年龄段寻找到最有生活态度的中国“名媛们”,并在这个中国最大的女士集合平台上一展风采。
 
\
 
       “举办百媛大秀的初衷即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高贵与优雅、智慧与担当,向中国女性致敬!”百媛大秀创始人Dirye这样告诉记者。网红经济时代已然来临,“百媛大秀”毫无疑问是这一经济模式的佼佼者,并依托最广泛的分享传播,从社交平台到官方媒体,全民参与分享传播的模式令它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不仅是精英女性各领域跨界合作的盛事,还是资本市场竞逐的热门IP。
 
\
 
       百媛大秀不仅仅是一场秀!百媛大秀虽然在舞场设计与创意制作的灵感上,源自于对中国女性精神与生活领域的深度探索,让它成长为一个富有人文内涵的品牌,一个展示中国女性正能量的主战场!同时,《百媛大秀》更是一个革命教育、艺术熏陶、品牌展示、产品促销、高端社交……的优秀平台。从“红色娘子军”芭蕾舞剧样板戏的策划,到“百媛蜂聚”的高潮创意,再到一个余小时伴有HI歌劲舞的自由交流,把明星和企业家请下荧屏与神坛,与您面对面交流,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收获与感动!……
 
\
 
       《百媛大秀》的“佳丽们”中有80岁的时尚奶奶、也有5岁的Q萌小茗雅;有商业领袖,也有国际超模……她们汇聚于此,只因为共同的,对于生活态度的追求,工作与生活,事业与爱情,每个人都有值得讲述的故事,岁月如歌也如酒,“百媛大秀”是一场人生历练之后,从容谈笑的盛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