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生前最后一批写真照首次曝光,值得珍藏
2017-08-15 15:11:38 来源:北京时间

近日,玛丽莲·梦露生前最后一批写真照首次曝光,共22张。1962年,Cosmopolitan杂志委托摄影师George Barris历时7周在洛杉矶拍摄梦露,记录下她的各种情态。几周后梦露神秘去世,年仅36岁。

玛丽莲梦露 ( 英语:Marilyn Monroe ,1926年6月1日 --- 1962年8月5日 ), 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殒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和性感符号以及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

1946年7月19日,玛丽莲·梦露第一次到20世纪福克斯,开始出演电影。1949年,梦露参与拍摄影片《夜阑人未静》。1950年,梦露出演了《火球》和《彗星美人》。1952年5月7日,梦露首次成为《生活》杂志的封面人物,并于同年10月4日成为影片《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一片的女主角。1960年,梦露凭借《热情似火》获得金球奖音乐及喜剧类最佳女演员。1962年5月19日,梦露在麦迪逊公园广场上为约翰・肯尼迪总统演唱《生日快乐歌》。1962年8月5日,梦露在洛杉矶布莱登木寓所的卧室内被发现已经去世,终年36岁。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第6名。

梦露,一个熟悉的名字,熟悉的形像。全世界几乎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或多或少见过她那些著名的照片,并记忆深刻:那张穿着白色裙子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张开了喇叭的黑白照;那张面对镜头两眼微阖、双唇微翘的;在沙发上裸露那双美腿的……这些照片不再是照片,而成了一种特殊情感的传达,一种纯真性感的定格。对几代人来说,梦露就像这些照片,是永恒的定格。(新浪网评)

那么珍贵的一组照片还不收藏?你还在等什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