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美好的春日物语 2019春夏流行色彩预测
2017-08-17 16:18:03 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

\

图片来自睿时尚

关键色

来自海底世界的火珊瑚色,如海洋般徇烂活力自由奔放,奠定了春夏季节洒脱欢快的基调。

 

浪漫的淡山茱萸,透着一丝纯净、空灵与活力,令内心平和舒适,由内而外的柔美让人禁不住联想到所有关于少女的美好事物。

 

 

颜色库


宁静

冷调的紫堇蓝和尼加拉蓝,给人以静谧、温柔与舒适,盐粉色和火珊瑚色带来几许生气与欢乐,深色调的榛果褐色彰显自然低调。

 

 

\\


浪漫

柔和纯净的淡山茱萸粉、奠定浪漫美好的基调,浅兰花紫、樱草黄、深墨绿色以及宫廷紫构成丰富的调色盘,营造出和谐舒适、烂漫而富于生机的春日。

 

 

\\


鲜活

远离都市喧嚣,进入纯白之境,享受温泉般的宁静,春天万物复苏,花红柳绿,开启新一年的神奇之旅。

 

 

\\


颜色比例分析

本季火珊瑚色、淡山茱萸粉作为关键色,呈现年轻与活力的视觉外观。亮丽的樱草黄、超粉色、草木绿搭配组合,热烈中透着盎然的生命力,温泉蓝、紫堇蓝、尼加拉蓝饱和度不同的蓝色层次丰富,带来清爽与宁静,宫廷紫、深墨绿色作为暗色彰显出奢华沉稳,亮白色与浅兰花紫的调和碰撞,让整个色盘协调自然。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