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将于巴黎时装周期间亮相装饰艺术博物馆
2018-02-09 23:23:04 来源:汉网

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将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本次时装秀将在位于里沃利街的装饰艺术博物馆举办。今年将继续采用“即看即买“的模式, 秀场上所展示的服装、鞋履、配饰等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1 日起登陆 H&M 网上商店(hm.com)及部分 H&M 门店。

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呈现了都会式优雅与东方内在极简主义,将干净利落的廓形与轻松随性的气质融入本次男装与女装的同时,更加入了些许制服式元素。

QQ图片20180209155927

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女装

女装力图通过具有飘逸感的拽地长裙、覆于长裤外简练舒适的收腰上衣和实用主义剪裁风格的针织套装等多种单品,突出本系列所着重表现的全身印花和明丽色彩,可谓是崭新的波西米亚风格——如同游走于摩登都市与青山绿水间真挚恳切而又极富创造力的灵魂,将清新舒然的极简主义与悠然自若的优雅和沉着完美融合。

H&M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男装

男装特意融入悦目的色彩及具奢华感的设计,进一步演绎定制夹克、衬衫、背心以及圆领套衫等经典单品。精妙的不对称式样、纸袋式褶皱高腰长裤、贴袋以及分明的结构与超大廓形令人耳目一新,打造出熟悉而又不乏新奇的整体效果。

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Lookbook由超模Saskia de Brauw与Clement Chabernaud以及后起之秀ShanElle Nyasiase共同演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