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换新季 口红色号也别忘换
2017-09-01 09:53:51 来源:

\

汉网讯(记者张剑)夏秋换季,收起清爽的夏装,在衣柜挂起温暖的秋冬装的时候,别忘了换新梳妆台上的口红哦。让清爽的啫喱、唇彩留待下个盛夏,而让持妆久、饱满润泽的唇膏主宰你的化妆包。

今年8月,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高端化妆品牌HERA赫妍正式入驻武汉,在武商广场一层开出专柜。继全智贤在《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捧红147号人鱼色唇膏后,赫妍近日上市的14款全新色号魅惑卓彩唇膏,又成为女性秋冬彩妆新一轮话题热点。

主推色333号能够塑造精致与热情, 235号珊瑚色极致优雅,而137号豆沙色则特别适合精进干练的女性。现场更有唇膏调色体验,将不同色号的唇膏融合创造出自己的专属色。而且这款唇膏质地易于调色,能创造出多种颜色的体验,绽放不同风格的女性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