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瘦教你如何迅速雕刻马甲线
2017-09-07 18:55:26 来源:环球财讯网

能够快速减肥还不反弹,是每一个追求减肥瘦身人士的共同愿望。而在瘦身过程中保持均衡营养不仅可以维持身材体重,更可以帮助我们养成养生的良好习惯。现代大部分人不是缺乏营养,而是无法做到营养均衡。在减肥过程中如果没有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是极易反弹的。那么卡瘦是如何做到的呢?

由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杜邦旗下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并由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的“卡瘦棒”,自面市以来,以“吃瘦不饿瘦”的科学减脂新理念迅速获得了消费者亲睐。

卡瘦教你如何迅速雕刻马甲线

我们都知道,减肥就是要让体内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让身体更有能量消耗脂肪,在这个基础上控制热量摄入来达到减肥目的。那么,卡瘦棒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呢?

我们从卡瘦棒研发中心了解到,卡瘦棒甄选美国、法国、荷兰、墨西哥等八国天然营养原料,包含4种特种脂肪、6种动植物双效蛋白、17种特种酶、72种特种营养素,118种果蔬坚果谷物精华,采用国际领先的低温营养保全技术,有效避免了营养成分及功效的丧失。并且卡瘦棒美食减肥法通过10大减肥技术,达到9大功效,不仅可以减掉皮下脂肪,更能减掉内脏深层脂肪,调节内分泌防止减肥反弹,增加瘦肌肉,提高基础代谢,紧致肌肤避免皮肤松弛。在减脂减重获得美丽身姿的同时,更能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为了展示卡瘦棒的真实魔力,据悉,在八月份,卡瘦美女总裁郝颖携手“减脂教父”刘佳勇还进行了极为火爆的卡瘦棒瘦身直播活动。

直播中,郝颖爆料了自己用卡瘦代餐结合适当运动轻松减掉12斤的瘦身经历,还表示自己的父母也是卡瘦的受益者。郝颖坦言,之所以会让至亲至爱的家人吃“卡瘦棒”,是因为确实是“超棒的产品”,“卡瘦棒的生产方是给宇航员、特种部队提供食品的上市公司,确实非常好。”节目中刘佳勇也公开了自己多年减脂、瘦身、塑形的全套方法,还在直播现场大秀自己的傲人马甲线。

卡瘦教你如何迅速雕刻马甲线

这就是从入市之初就引起朋友圈轰动的卡瘦棒,它的成分一目了然,它的功效有目共睹。通过卡瘦棒美食减肥法,和适当的运动相结合,教你迅速雕塑马甲线。相信不久之后,走在街上,你也是众人瞩目的焦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