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会 武汉工展会"载誉归来 纯正港货再“惠”江城
2017-09-07 15:44:18 来源:汉网

旺角的浮华魅影,尖沙咀的摩登繁尚,铜锣湾的奢贵雍雅,举凡漫步香港街头,都会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所俘获。香港的引人入胜,胜在光影十色,繁华处处以及驰名国内外的优质品牌及货品。

 

想要即刻感受一下香港的文化美食和正宗港货?现在不用远赴香港,在武汉就可以与港味文化来场惊喜约会!临近中秋佳节,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联合(厂商会)主办,享负盛名的"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武汉工展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一连5日假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大会将带着众多香港优质品牌产品及美食文化造访武汉,为大家献上一场纯正港味的展会嘉年华。

\

自厂商会于1938年创立工展会以来,历经多年发展,参加工展会的香港厂商企业及品牌越来越多,可谓汇聚百川。与此同时,每年横跨圣诞及新年黄金档期,于香港著名购物胜地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工展会是全港最大型的展销及展示户外购物盛会,既令内地同胞趋之若鹜,也是香港人的年度盛事,每年吸引逾百万人次入场参观,销售额屡创新高。厂商会一直致力推动香港的工商业及贸易发展,自2004年起,工展会的足迹已遍及国内10多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重庆、哈尔滨及大连等两岸四地,近年更延伸至澳门和台北从而把香港品牌及优质产品介绍给更多的市民认识。经过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今日的工展会已发展成为优质品牌及产品众多、满载精彩节目的大型户外展销及展示嘉年华,是不少香港人及内地同胞每年年尾引颈以待的购物盛事。

以往历届工展会都会邀请香港当红明星作为推广大使出席活动,黄宗泽及容祖儿等当时得令的艺人都曾担当此任。而这次武汉工展会,大会就邀得歌影红星方力申担任推广大使,出席9月21日开幕礼活动并将即场献唱"好心好报"及"就是这么爱你"两首首本名曲,带动现场炽热气氛。

\

此次于武汉举办工展会,其实已是时隔5年之后的再度造访。早在2012年,工展会已与武汉市民有了初次的亲密接触和美好回忆。2012年度展会为期5天,有超过30万入场人次,打破历来国内工展会的入场纪录。今年工展会盛势回归,为大家再次带来翘首期盼的盛事活动,势必再次成为全城话题焦点。

今年武汉工展会共设五大主题展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美食广场",参展摊位达200余个,让大家可以在众多琳琅满目的香港品牌之间零距离“血拼”纯正港货。

在尽情畅享购物的同时,工展会还为武汉市民独家献上专属优惠,最高可优享2折起巨惠,同场更有万众期待、全城热抢的¥1优惠!在购物和品尝美食之余,极具港味特色的舞台节目亦精彩纷呈。为隆重起见,本会与参展商特意在开幕当天及展期第三天为武汉市民带来“迎鲍接福”有奖游戏,参加者将可接由另一组员在特制巨型福袋内抛出的福袋,以换取同等数量的鲍鱼礼品,务求让入场参观人士满载而归。

\

大会更邀得香港知名老号招牌“金茶王”现场亲制港式奶茶,第一时间纯鲜特献,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以外,展会特设的 “游展会‧赢奖赏"包括“现场抽奖"让集齐场内6个印章的入场观众于抽奖站入即场抽奖;“天天幸运抽奖"每日也将产生幸运大奖,以及于展会最后一天举行的“压轴抽奖"送出包括香港名牌电器及保健品,精致香港品牌好礼更是空前丰盛!

\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展览资料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