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示你泡她的五个表现,男生别傻傻的不懂!
2017-09-18 12:02:23 来源:北京时间

女生喜欢男生会微妙许多,因为她们喜欢伪装自己。而且就算一个女生真的确定喜欢上了一位男生,也是极少数的情况会让自己会先表白的,她们更愿意倾向等到男生对自己先表白,然后在接受。

通常,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存在的如下5个常规表现:

一. 时不时的询问"你在干什么?"

当然,这里指的女生设问不是为了让男生帮忙的设问,而就是单纯的询问男生在干什么。相信我,如果一个女生有事没事的问你在干什么的话,即便她不喜欢你,也是对你抱有不错的好感。

二."嘿嘿"而非"呵呵"或者"哈哈":

这个懂的人自然懂,不一定非得是"嘿嘿",但是女生如果能够当着你面表示你这个人"有趣",或者能够逗乐了她,那么就是喜欢你的开始。这样就是为什么你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现一对情侣,男朋友其实没讲什么话,女孩子也会笑个不停。因为逗乐女孩的是男朋友这个人本身, 而不是语言上的内容。

三. 群体聚会遇到开心、兴奋、沮丧等任何情绪化的状态时,都会第一眼去看你:

喜欢你的女孩子刚开始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敢直接看到你说话的,但是在群体活动中总会找机会偷偷瞄你,这就是属于女孩子的小小心思。而且在群体一起遇到开心或者兴奋的事情之时,会下意识的第一个去看你。

四. 对你用坚决的语气说"你为什么不...."的句式

"为什么不"是女孩在意你的经典句式。其他类似的还有很多,"你怎么了""没事吧""你还好吗"等等等。我只想说,如果一个女孩能够直白的用在意诉求句式来关心你的话,且行且珍惜。

五. 主动询问"你喜欢什么样的......."的句式:

这个大多数男生都有体会,就不过多阐述了,总之对你好奇是了解你的开始,而女生只会对喜欢的事物了解,对不喜欢的事物总是敷衍将就的态度。

兄弟们学会这些套路,再结合我之前分享的和女人聊天的技巧以及撩妹套路,何愁找不到女朋友呢?想学习的兄弟,兄弟们在泡妞把妹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在公众找我,我帮你分析,给你研究对策。(公众号)回复(秘籍)可免费领取泡妞秘籍一份,仅仅通过聊天就能让妹子爱上你的超强秘籍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