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荣膺亚洲品牌网“亚洲品牌500强”
2017-09-20 13:38:41 来源:消费者报道

问鼎亚洲荣耀,铸造品牌辉煌。2017年9月9日,“2017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在香港隆重揭晓,周大生珠宝荣获“亚洲品牌网”颁发的“亚洲品牌500强”荣誉称号。

\
//zj.sinaimg.cn/2017/0518/U12625P1134DT20170518165923_1.jpg
 

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以280个品牌上榜位居第一,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56%,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243个,台湾和香港分别有16个和20个入选,澳门有1个;日本以130个品牌位居第二,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26%;位居第三的是韩国,入选23个品牌;印度和新加坡分别有21个和17个品牌入选。

蝉联入选再获“亚洲品牌500强”

凭借不容小觑的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及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周大生珠宝荣获“亚洲品牌500强”(有效期2017年9月9日至2018年9月8日),这是对其长久以来在珠宝行业深耕不辍的一致认可。

\

百面美钻百年传承

作为以钻石为主力产品的珠宝企业,周大生与比利时钻石业界长久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钻石文化的推广传播。于2013年将“百面切工”钻石引入中国,并获得中国独家代理权,百面美钻的系列产品更是因其独特火彩、璀璨升级以及“百分百爱情”的美好寓意被众多女性追捧。

\

情景风格珠宝独领风骚

面临当下同质化严重的珠宝行业,要想脱颖而出,唯有创新突破。周大生珠宝在2016年提出“随心应景的生活时尚美学”理念,独创推出了“情景风格珠宝”体系。产品设计在兼具潮流趋势和时尚感的同时,从实际生活场景的应用出发,打造适合女性生活中各个场景和角色的系列珠宝,帮助女性树立鲜明风格。产品一经发布,立刻成为市场上消费者与媒体追逐热议的明星珠宝,掀起一轮新的珠宝风格时尚潮流。

\

爱与美助推公益

董事长周宗文因其卓越贡献获评“深圳经济特区30年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在周董的带领下周大生珠宝一直以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将“爱与美”奉为核心理念,在实现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助推公益事业发展。

\

A股上市铸就辉煌

2017年4月27日,周大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正式吹响了进军资本市场的号角。未来,周大生珠宝将凭借品牌、渠道、产品、供应链整合、标准化运营等优势,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紧握市场脉搏,开拓国际视野,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打造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用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纠错请发信至:chenxin@zjmail.sina.com.cn邮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